【IG】
由 自 己 而 自 由
『 I am free from myself 』

【人传】金城武

【人传】金城武 - 逻各斯 - 美  廊

 

金城武(Takeshi Kaneshiro),姓金城,名武,中日混血,1973年10月11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。

金城武会多种语言,多元化的国际背景和丰富的演出经历,使其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男艺人。其电影代表作有《重庆森林》《心动》《不夜城》《十面埋伏》《如果·爱》《伤城》《投名状》《赤壁》等。在娱乐圈这个花花世界里,金城武内敛而自我的性格稍显另类;他守护着他的精神世界和私有生活,用冷漠和沉静来寻求内心的安宁。

金城武除了“电玩狂人”和“漫画迷”的身份之外,热爱音乐,会弹钢琴和一手好吉它。他喜欢大自然,喜欢小动物。他钟爱旅行,向往自由,他上过荒岛,登过极地。他研究哲学生命,信仰佛教密宗。他梦想做动物园的饲养员,去某个动物园喂老虎,然后把自己也喂掉;他常常梦到自己一觉醒来,外面一片荒芜,全地球只有他一人存活;他常常希望可以变脸没人能认出他来,然后坐在大街上看人来人往;他最想演的戏是那种“只需要站在那里,然后就被炸死掉”。


同步自网易博客 (查看原文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美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