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G】
由 自 己 而 自 由
『 I am free from myself 』

意识#应用集——基准

发布了长文章:意识#应用集——基准

点击查看

这一篇,找一下意识#应用集——基准,为2020年的具体应用打一个基础。

第一个,我想到的,就是主体,有两个大的台阶,一个是灵魂,一个人。

我,是灵魂,是一个人的终极的我,或者真我,是假名安立的,和意识一样无形。

我的,是有形化的,或者形而上到形而下的显形,是人,是假我,是施身自谓。

也就是说,纯粹的我的说法,通常是可以指向灵魂的,可以我的意识保持。

一旦超越意识的第一功能,我的就不再是灵魂,而是人,可以我的灵魂回顾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美廊 | Powered by LOFTER